活著的目的,就是與我們基本的、覺悟的自性結合

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早上中山公園的瘋子

早上中山公園的瘋子
由於有前兩次的經驗,想換個有藍天綠地,場地開闊的地方練練。早上八點多到中山公園,打赤腳,專注呼吸,把身體交給自己,雖然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,不過很快的身體自然的擺動,後退一步以後,又開始旋轉了,這次的旋轉是自轉加公轉,繞著公園的場地跑,跑了幾分鐘後...栽到花圃裡面去了!(受了點皮肉傷,要老婆在旁邊幫我顧著,可能覺得我的動作看起來像瘋子吧,所以躲的遠遠的,不過有用相機幫我錄影),爬起來後很快就繼續動作,轉的方向不一樣,轉的速度太快以後又跌倒了,爬起來後開始倒退跑,跑一跑轉一圈,跑一跑轉一圈直到以為快撞到人,心念一動又跌倒了,轉功很不舒服(我想一定要練到沒感覺為止),所以想轉功先到此為止,便坐下來,開始搖頭晃腦,一下子就倒在地上,心想,昨晚在地上也有些動作,不過躺了一會兒都沒有感覺,所以又坐起來搖頭晃腦,過了不久又躺到地上,這次心想就交給你了(每次這樣想,感覺就會來),和昨晚一樣,兩手開始腫脹有氣的感覺,接著手臂開始自然的移動,感覺好像坐瑜伽,腳也是,把頸部,腰、手、腳、臉部都拉扯緊繃(自己感覺好像比出道教神像的動作),比完以後自然放鬆,我把身體收回大字形,過了一會兒又開始另一個動作,這次,把左手被不斷的旋轉,好像在擰毛巾一樣,連手指都轉過去,轉到連身體都被翻轉成側面,當然腿部也是有自然拉扯出動作,等這些姿勢固定以後,右手開始結一個手印拇指靠中指,然後由腰的地方慢慢的往上拉(動作很慢),拉到最上面以後我以為就結束了,沒想到竟然慢慢把手拉向我的額頭......不會吧!孔雀開屏的動作,自己做完以後都覺得好笑,看著天空傻傻的笑,實在是太神奇了!平常的我要我坐這種動作,哪有可能.....至此,手部的氣好像比較消了,如果要繼續,應該還能帶我繼續做吧!起身做收功的動作,雖然滿身泥土,看看天空和四周一切都好清新,起身慢慢走回家報告今天神奇的經驗。由 pplan 發表於 2007年08月23日 11:4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