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的目的,就是與我們基本的、覺悟的自性結合

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11/23碧山岩寺,炁場強

11/23

生活:

五點五十起床,今天大霧,操場練習時霧很大,約八點才散去。

早上把午餐考評的資料交給校長過目,裡面很多舊資料他覺得要抽掉,我是覺得無所謂,反正都是一些沒有意義的形式,學校午餐真的吃得健康最重要,教育界越來越多沒有意義的考評,實在是太表面了。

第二次段考的進度完成了,所以這周都在複習,印了些考卷給學生練習,也比較有時間可以應付這些無聊的考評。

好久前就想到碧山岩,每次回社口老家都會經過,所以下午到碧山岩寺練習。

四點多到平和,本來陪佩練習,羽球隊三缺一,所以就過去運動。


練功:

早上操場,大霧,集炁、比劃動作,比較特別的是左手被整隻被強烈氣拉住,前手臂上一個部位有被氣壓的感覺,感覺氣由那裡進入,練時時間五十分鐘。

下午碧山岩練習,先進寺中跟前輩(炁老師對神明的稱呼)打招呼,表明借用場地練習,在外面的台階上練習,炁感很強烈(寺廟的說明說,這裡是碧穴),兩隻手都被強烈的炁拉住,也不知道是採炁還是運氣,和早上一樣左手臂有按壓的感覺。好地方,下次找時間再來!


心得:

到寺廟後讓有一種清心寡慾的感覺,今天尤其明顯,神明前輩的炁場能讓人心靜下來,顯示本我,所以容易放下慾望和執著。

無怪乎很多人傳言,交往中的男女寺廟容易分手,今天突然恍然大悟。

當人心靜靜下來,本我(自覺)顯現,欲愛(愚愛)的感覺就會減少,雙方或一方能看清楚對方的時候,欲男欲女自然就會分開。


分開也未嘗不是好事,早日看清自己和別人,避免以後造成更大的事端。

當然真愛就不怕任何的考驗,但是多少人能了解真我,能有真愛。


(隔天才寫日記,不知道有沒有走味)

3 則留言:

怡雯 提到...

心靈地圖-追求愛與成長之路
這本書不錯~我本來想要買這本的!
可是我就是沒有錢買!@@

匿名 提到...

那這就當你的獎品嘍~

怡雯 提到...

嗯嗯~
謝謝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