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的目的,就是與我們基本的、覺悟的自性結合

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老婆繞著我轉

早上和以往的後彎腰一樣面對天空採炁,蹲馬步在做一些手部的動作,做了約四十分鐘
下午沒課,和以前動作一樣面對太陽採炁,做了約半小時

放學後到平和草皮,老婆先到退走,等我站妥發功,他開始繞著我倒退繞圈,而我則是自動蹲馬步面朝天空,手掌朝天放在腰際,期間偶而還會撞到我,後來他說他想要控制方向不過還是會拉回我身邊繞,而且會變換方向,很神奇~書上說應該是在採炁(採我的炁~)
他繞完後變離開自己轉圈去,而我也開始自轉,這次的自轉不太一樣,一開始腳步又比以前更不穩定,感覺炁是在背後的經脈運行,或許又是新的轉法。
快結束時,馬路上好像有噴藥車轟隆作響,身體好像要感快逃離現場似的,自己邊轉邊朝停車場穿過中庭一路轉到最裡面的教室走廊去,轉那麼遠都不會有快跌倒的感覺...

沒有留言: